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親,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,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古往今來,母愛一直被人們讚揚、歌頌。是的,母愛無邊,我們做子女的感激不盡,必然有許多話想對自己的母親訴說。我們每個人面對母親那濃濃的愛,都想對她說一聲:“我愛您!”

  母親,我想對您說,您似春風,把我輕輕吹拂,柔柔的、輕輕的,裝載着濃濃的愛,讓我的心中,浮蕩起陣陣暖意。在心情低落時,又輕輕在我頭上徘徊,在我耳邊說悄悄話,我就彷彿被施了魔法一般,又高興了起來。沒有人知道那春風說了什麼、做了什麼,但我可以肯定,讓我改變心情的魔法,叫母愛……

  母親,我想對您說,您似雨露,落入我的心田,細細的、蒙蒙的,帶着滿滿一堆美好的氣息,讓我的心田上,充滿着盎然生機。在我被病魔纏身時,總是為我暗暗傷心哭泣,又滴滴答答安慰我,叫我安心療養,很快就會好起來。每當在這時,就好像良藥起了作用似的,身體競不會不舒服了。哦,我相信,這不是普通的葯,而是帶有深深母愛的……

  母親,我想對您說,待我慢慢長大后,您又像林業工人一樣,幫我修枝剪葉,幫我殺蟲、除草……總是認認真真,無微不至!這些多餘的枝葉,雜草,這些惡毒的害蟲,又是那麼的難除難滅。您卻毫不懼怕,為了自己的兒女,多苦多累都沒關係……

  母愛,不是一句兩句話就能代表的,那是幾十年幾百年乃至幾億年的見證!寸草哪能比得上三春暉,我們真的無法報答母親對我們的養育之恩啊!

  母親,我想告訴您,我一定長成一棵參天大樹,決不辜負您大半輩子的良苦用心!

  泉州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:洪逸暄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