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橡皮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橡皮世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文清路小學四(5)班

  李子曦

  有一個快樂的橡皮世界,我們快去看看吧!

  橡皮世界的門是由三塊長方形橡皮組成的,門上有一塊長方形橡皮寫的“橡皮世界”。打開門一看,好美啊!橡皮世界里有房子、坦克、鎚子、冰棍、生日蛋糕、天平秤、陀螺、金字塔、小動物、溜溜球------吃的、喝的、用的應有盡有。

  繼續往前走,是賓館。我一走進去是一位用橡皮和牙籤做的服務員阿姨對我說:“您好,請問您是住宿還是來用餐呢?”我回答道:“我要一張床、一台電腦、一台冰箱、一台電視、一張桌字、四把椅子、十種點心、五個菜、一個湯、再來一些米飯的房間,另外再來一些水和飲料。”“好的,請耐心等待!”服務員阿姨立馬回答道。

  飯菜一會兒就端上來了,一看全是橡皮做的!我趕緊說:“橡皮怎麼可以吃?快拿下去,我可不吃這些垃圾!”“您誤會了,這些東西看起來像橡皮,其實是人類非常喜歡吃的食品呢!不信您可以嘗嘗。”我半信半疑嘗了一點,果然好吃!

  早上退房時,服務員阿姨送給我一個橡皮禮物,是一個會說話的橡皮小人,並熱情地對我說:“橡皮世界歡迎您下次再來。”

  橡皮世界真好!(輔導老師

  陳席榮)

  通聯: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

  電話:13576760629

您正在瀏覽: 橡皮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橡皮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