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橡皮的回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橡皮的回憶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我看見這個橡皮,我都會想起他——王天帥,他是我一到三年級的好友,我們常常在一起,如果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和天帥是兄弟。 

  在三年級的一天,也是王天帥搬家的前一個星期。王天帥到學校后和我說:“張健,我下個星期就要搬走了。”我聽了,說“搬家?在這住得好好的,為什麼要搬呢?我會捨不得你的。”王天帥說:“我也捨不得你,但我爸爸被公司調到武漢上班了,為了方便,我和媽媽也要跟着去。”“那你為什麼不央求你爸爸讓你留在這兒呢?”我這句話幾乎是哭着說出來的。“我有央求過了,但爸爸和媽媽都沒答應。”王天帥說,“那我們好好珍惜這幾天吧。”我檫乾眼角的眼淚,點了點頭。 

  我從鉛筆盒裡拿出了我在一年級留到現在的橡皮,放在王天帥的手中,說:“天帥,這是我從一年級留到現在的橡皮,現在給你作留念。”王天帥聽了,連忙給回我,說:“這是你心愛的橡皮,我不能要。”然後放在我的書桌上。 

  我沒拿,說:“你要的話,就拿吧!我不會介意的。”我說完后,他還沒拿,我也沒拿。一直到了下課,我們倆都沒動它我很拿回我的橡皮,但我沒這樣做,因為王天帥是我的好朋友。一直到了放學,橡皮還在桌上。 

  我們都沒動橡皮,一起走了。下午我來到學校后,我看見王天帥早來了,桌上的橡皮也不見了。我走到座位上,王天帥問我(我和王天帥是同桌):“嘿,橡皮不見了。”我從他的語氣來判斷,他說的是真話。我找了我的座位,都沒找到我的橡皮,我怕王天帥挂念着這個橡皮。一放學,我就到商店買了一個和我原來那個一模一樣的橡皮,再回家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一出家門口就看見了王天帥,我追了上去,從口袋裡拿出了我買的那個橡皮,說:“橡皮原來被我拿進口袋了,我這都忘記了。”王天帥聽了,就從書包里也拿出了一個橡皮說:“我昨天把橡皮,弄進書包了,回家才發現。你是不是到商店裡買了這個橡皮。”我聽了,點點頭。 

  這時,我們看見了一隻貓,嘴裡還叼着我那個橡皮,頓時,我明白了,說:“你的也是買的。”王天帥不打自招了。 

  王天帥搬家那一天,我到王天帥家,看見王天帥正要走,我就一邊跑一邊喊:“天帥,等等。”王天帥聽見了,也向我跑來。我拿出那個橡皮,說:“給。”王天帥這次並沒有拒絕,收下了。然後,從衣兜里那出了那個橡皮說:“給你留念。”我毫不猶豫地接過。 

  這個橡皮,就是我和王天帥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橡皮的回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橡皮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