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橡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橡皮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原來我的身體是白色的,我的小主人經常使用我,我變得髒兮兮的。我們本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但因為他經常寫錯字,所以我一天一天的瘦了下來。小主人把我的身體消化掉了,我這輩子真不知道得罪誰了,我真倒霉。 

    有一次,小主人在寫作業,因為粗心他又寫錯了,便毫不猶豫的抓起了我,我連忙說:“小主人你能不能細心點,少寫錯字呀,這樣我的身體會很漂亮的。”主人聽了非常生氣,因為他不想讓別人說他,所以就摔了我,“我好疼呀。”他生氣時經常把我丟棄,讓我經常找不到家。 

  但小主人需要我時,也會很想我,沒有我在身邊時,他心裡別提多難過了,一心想把我找回來。我想小主人一定是知道自己錯了,不應該聽不進別人的批評。 

  我也很想我的主人,我會幫助他改正錯誤的,我要犧牲自己,幫助我的小主人學習很多知識。想到這我又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小主人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橡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橡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