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橡皮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橡皮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同學們,你們知道我喜愛的橡皮是什麼樣的嗎?現在我們就來觀察觀察。

  今天我的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塊橡皮,它是一顆長方體的橡皮,藍色的,看到它就讓我想起了無邊無際的大海,成群結隊的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,還讓我想到了萬里無雲的藍天,有許多鳥兒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。

  我用鼻子聞了聞橡皮,哇,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,讓人感覺走進了美麗的桂花園,一朵朵小桂花從樹上慢悠悠地飄落下來。

  聽,橡皮在紙上擦時,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音,猶如綠葉呼喚春天時奏的交響曲,那“交響曲”是多麼奇妙,多麼悅耳。

  我摸了摸這顆橡皮,軟軟的,滑滑的,涼涼的,好像一顆果凍,但你千萬別把它吞到肚子里去哦,不然你的肚子會遭殃的。

  雖然這顆橡皮很小,但是它的作用可大哩!做作業呀,考試呀,等等,寫錯字的時候都要用到它,有一次,我同學沒有帶上橡皮,就把口水吐在手指上,在紙上擦,本子上就出現了一朵大大的“烏雲”弄得大家哈哈大笑。所以我們要把橡皮天天帶在身邊,把它當做我們的好朋友。

 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顆橡皮。

  五年級:張冠卉

您正在瀏覽: 橡皮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橡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