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嘟嘟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嘟嘟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我們家就快樂了許多。 

 我的小狗叫“嘟嘟,它肥肥的,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小耳朵垂下,一個口水饞饞的的大嘴巴,樣子很得意。 

 有一次,我正在外面玩,嘟嘟向我衝來了,小狗越來越近,一看,哎呀!嘟嘟渾身臟。咦?不如給它洗個澡吧。如是我抱起嘟嘟,往洗手間走去. 

 我拿起小盤,倒進水,滿了,用手碰碰水,溫度剛好。又把小狗擺進盤中,嘟嘟的腳剛剛碰到水便跳了起來,它急得跑出洗手間,我又急了,一手捉住了嘟嘟的腳,拉回洗手間去,關上門。我幫它洗的時候可辛苦啦!它猛地爭扎,我一捉不緊,它就跑來跑去,但關上門,它無路可走,我就往它射水,嘟嘟使用它的“必殺技”—— 甩身,把我的身上的衣服甩得濕透了。我笑了。 

 等到我幫完嘟嘟洗澡,天已黑得差不多了,媽媽回家了,我高興地把剛才幫嘟嘟洗澡的事告訴給媽媽,媽媽說:“喔!是嗎?都把自己弄成‘濕水雞’了。” 

 說完了,我們倆就“哈哈”地笑了。不知怎麼樣的,小狗也叫了,好像在說:“哈哈,我乾淨了!” 

 我的嘟嘟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嘟嘟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嘟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