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嘟嘟和緣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嘟嘟和緣緣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嘟嘟和緣緣 標籤:嘟嘟作文 可愛的嘟嘟作文

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

  嘟嘟和緣緣是我同學家養的兩隻小狗,可愛極了。聽同學在網上與我視頻聊天時說:嘟嘟是狐狸犬——是哥哥,兩隻眼睛綠瑩瑩的。它走起路來,昂首挺胸,兩目顧盼,一副紳士派頭。緣緣是巴哥犬,渾身棕色淺毛,閃着暗光,有一對藍湛湛的圓眼珠,一副憨樣,吃東西從來不分生熟,就像豬八戒吃人蔘果——什麼味道也沒吃出來。緣緣一見到食物就猛虎撲食,而嘟嘟卻像一位大哥哥讓着這個辣妹子……

  這對冤家除了吃東西顯得不友好以外,其他時間可好了,互相追逐、跳躍、翻滾,爭着用兩隻後腳走路,兩隻前腳向上翹……累了就對方細細交談,或傻乎乎地盯着對方。緣緣愛開玩笑,經常躲貓貓,急得嘟嘟滿屋找。

  我一直想象着,等它倆成年時組成一個家……甚至連它們寶寶的名字我都想好了。同學說:“我的我的五姨奶要領養緣緣作乖乖女。我立即反對,哭鬧都無濟於事!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輪番上陣給我做細想工作……嗚嗚,緣緣最終還是走了。”聽了同學說的話后,我都有一點想要哭的感覺。

  同學又對我說:“ 緣緣走後,嘟嘟還以為緣緣在躲貓貓,屋裡屋外,床下門後到處找。沒找到緣緣,它大聲叫,小聲低鳴,吃東西沒胃口,睡覺不香甜,滾圓的身子也瘦了。為了安慰它,為了看到久別的緣緣,星期六的清晨我和爸爸媽媽及嘟嘟一起驅車往五姨奶家。我們的車剛停到門外,可能是嗅到了我們的味道,緣緣隔老遠就向我們飛奔而來,車門才開一條縫,嘟嘟就箭一般地飛下車與緣緣歡聚在一起,那高興的場面就連我這個小寫手也沒詞語來描繪!”聽了后,我為它們祝福!

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嘟嘟和緣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嘟嘟和緣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