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嘟嘟警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嘟嘟警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嘟嘟警長左思右想,終於想出一條妙計。他來到太啦鼠跟前,對他說:“我有一個朋友是做青蛙罐頭的,需要好多活青蛙,你有嗎?”太啦鼠高興壞了,心想:有送上門的生意,幹嗎不做?他連忙多嘟嘟警長說:“有,當然有,要多少就有多少。不過都在我家裡,要不要跟我一塊回家拿?”嘟嘟警長說:“別??鋁耍?共豢熳摺!薄靶校?小!碧?彩蟾噝說昧?於己喜宦A恕 

  嘟嘟警長跟着太啦鼠一塊到他家。嘟嘟警長看見地上有5個西瓜,就讓太啦鼠帶着青蛙和西瓜一起上車了。等汽車來到公安局,太啦鼠才知道自己上了當。頓時嚇得渾身發抖,面如土色,像泄了氣的皮球。他連忙磕頭求饒:“警長大人,饒了我吧,我以後再也不賣青蛙了。”嘟嘟警長問他西瓜是哪來的?他說是從熊大哥家偷來的。嘟嘟警長命令他,讓他背着青蛙和西瓜,,來到池塘邊,把青蛙一隻一隻地放了回去。青蛙在池塘里跳來跳去,特別歡快自由。又來到熊大哥家,讓太啦鼠把西瓜還給了熊大哥,還要向熊大哥賠個不是。從今以後,不賣青蛙,不偷東西,好好做人。 

  嘟嘟警長回到警局,幾天心裡都美滋滋的,因為他做了一件好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嘟嘟警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嘟嘟警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