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有四貓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四貓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家有四貓

   我家有“四隻貓”。他們分別是“大貓”、“二貓”、“三貓”和“四貓”。四隻貓有着不同的喜好。但這“四隻貓”在一起,那可是一首歡快的樂曲!不信?就聽我說說吧!

“大貓”

   “大貓”是家裡的頂樑柱,他不愧是“貓”,因為貓一天能睡16小時,他也毫不遜色。如果你一天不叫他,他一天就能睡17小時。懶吧!我可沒有撒謊。有一次,太陽曬屁股時,他還在“進行人工轟炸”,到中午吃飯時,他才懶洋洋的從溫暖的被窩裡爬了出來。他匆忙的吃了幾口飯後就又“ 投入到了工作中.二貓勸他多吃點飯,他卻搖頭晃腦的說:“睡覺是人生中最最重要的事,來到這個世界上,不睡覺?何也?”到了晚上,他餓的不惜不行了,便出來找吃的,他東躲躲,西藏藏,生怕三貓發現他。他找不着食物就大吼:“給我做夜宵去!” “哈哈哈……”房間里響起了二貓和三貓爽朗的笑聲。

“二貓”

   “二貓”的特點是:永遠都是“活菩薩”。每次三貓考試考砸了,她總會微笑着說:“沒事!下次努力。我相信你的實力!”;每次遇到感人的電視劇,她總會發表兩句感言:“哎!為了國家而死,真正的英雄!”;每次誰借了她的錢沒不還,她總會叨叨兩句:“做人要以慈悲為懷。”; 我最喜歡二貓了!因為起碼可以保障我不會嘗到麻辣的皮帶炒肉,以及高級飯店裡都吃不到的美食。可能二貓上輩子是觀音菩薩吧!

“三貓”

   “三貓”是“二貓”的掌上明珠。她雖然不漂亮,但她卻經常能做出令你意想不到的事情。在2008年3月18日時,她居然給她二貓寫了封遺書,喝墨水!她的遺書里還莫名奇妙的寫了警察局?還有一次,她為了弄清楚魚的尾巴起了什麼作用,還剪掉了她二貓的絕世寶貝——鳳尾魚的尾巴,害二貓當天晚上為了她的破事笑了一晚上!三貓可會伸冤了。二貓因為不給三貓買電腦,她當天晚上寫了篇:電腦風雲投到了“雛膺廣播站”氣她大貓。可她大貓一報還一報,第二天就給她買了電腦。她還很貪吃。見了芒果就像野人見了食物一樣—兩眼發亮。在一次家庭說說中,二貓給她做了蕎麵攤饃饃,她就高呼了三聲:二貓萬歲!二貓萬歲!結果,二貓一進廚房,一道擺的很好看的菜被三貓糟蹋的不成樣子。再看三貓,嘴角全是油。可三貓還理由很充分的說:“我這是家庭條件好,富的流油!”三貓的性格真奇怪!

“四貓”

   四貓是我家的一位與眾不同的家庭成員。它可是正正規規的貓!長長的鬍鬚、三角形似的貓耳朵、奇怪的鼻紋湊成了活潑可愛的岳毛毛。它可搗蛋了。它經常弄倒花盆,把給它的食物滾到土坑裡……它乾的這樣的事數不勝數!

 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:大貓是我爸,二…….瞧,這就是我家的四隻貓,你更喜歡那隻?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四貓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四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