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有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趣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四月一日,我們家隆重開展了第一次“家庭笨蛋節”。並要推選出本屆的“笨蛋王”。 

 俗話說的好:“沒有規矩,不成方圓,”我們這個遊戲也是有規則的——誰上當的次數最多,誰就是本屆的“笨蛋王”。遊戲一開始,我和弟弟就“各奔東西”(回房間),我心裡盤算着怎樣暗算弟弟,所謂先下手為強,後下手遭殃。我迫不及待地衝著弟弟大嚷:“老弟,你的‘奧特曼戰鬥機’被我找到了!”弟弟喜出望外,急忙朝我的房間奔來,等他一到,我便手舞足蹈地說:“哈哈,上當了吧!”弟弟氣得鼻子都歪了,一聲不吭的去房間生悶氣了。 

 這時廚房裡傳來了刀切東西的聲音,奶奶喊道:“快來吃西瓜嘍!”我和弟弟爭先恐後的往廚房裡擠,哎,哪有什麼西瓜,奶奶正在切蘿蔔。她放下刀笑着說:“哈哈,我一下抓到兩個笨蛋!”“哎,真是聰明一世,糊塗一時啊!”弟弟感嘆道。 

 約過了十幾分鐘,我正在苦思冥想怎麼“對付”奶奶,弟弟的房間里響起了一陣音樂,他跑到我房間來,眯着他那雙特有的小眼睛,殷勤地對我說:“哥,快去聽武藝的《下雨天》!”畢竟姜還是老的辣,我不屑一顧地對他說:“別煩,就你這點伎倆,還想騙過我,沒門兒!哼哼。”弟弟知道“陰謀”已經暴露了,只好垂頭喪氣的對我說:“哥,你真不給力!”而後無精打采地回了房。 

 最後,弟弟當之無愧的獲得了“笨蛋王”的“雅稱”,我們為他戴上了“閃閃發光”的“王冠”,弟弟極不情願的登上了寶座,嘴巴噘得老高,那樣可以掛上兩個油瓶了。我想: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,開始注重娛樂了,我們家以後還要經常舉行這樣的活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