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讓我給您畫張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讓我給您畫張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您坐好,讓我為您畫張相。

  握着畫筆,我開始思索——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,我如何着彩?如何配色?是輕描淡寫,還是濃墨重彩?霎時,無數往事一下子湧進我的腦海,闖入我的思緒。

  媽媽,我將如何為您畫這張相呢?您坐好,讓我仔細的看看您,為您畫張相!

  您那烏黑的長發好似瀑布一樣流瀉下來,美麗極了。

  您的眉毛好似一片柳葉,彎彎的,細細的,常說,眼睛是心靈的窗口,您的眼睛細細的,笑起來只有一條縫,當我犯錯誤時,您的眼睛會很嚴厲的注視着我,好像在責備我;當我生病時,您的眼睛會溫柔的看着我,好像能治療我的病痛;當我聽話時,您的眼睛慈祥的看着我,好像在誇獎我:“寶貝!乖!”

  您有一個高高的鼻樑,挺挺的,非常好看,您的嘴唇很圓潤,笑起來好好看呦,您的臉白裡透紅,非常光滑,活像一個大鵝蛋,美麗極了。

  您的身材不高不低,體型很富態,俗話說:心寬體胖,您的內心更是善良。您的雙手修長而有力,是它,為我做出香甜可口的飯菜,是它為我一針一針縫補着襪子,是它,撐起這個家。

  媽媽,您坐好,讓我給您畫好這張相,這張相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!

  河北石家莊石家莊陽光小學五年級:白雨桐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讓我給您畫張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讓我給您畫張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