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這是…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這是……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呀,媽媽,對於您,我該怎麼評價?是慈祥的媽媽,還是… 

  媽媽,您可知道,在您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。在我學習有點累的時候,我多想幫您一把,這樣既能減輕您的負擔,也能使我緊張的大腦鬆弛一下。可我得到的去常常是:“誰叫你來干?愛動彈。” 

  媽媽,您的話像鎚子猛擊在我的心靈上,我的眼淚禁不住掉了出來…我知道您是為讓我得個好分數而讓我安安靜靜的學習,可是媽媽,您這是愛我,還是… 

  一次早飯時,我多了兩個麵包,我敢斷定,那天早上您一定沒吃,於是,我只把我的麵包吃了,把那幾個給了您,說:“媽媽,這幾個您吃吧”。“我就指望吃着點,這會兒我還中用,等我老了,你不把我忘了就行啦”您沒好氣的說著,我猛一口把麵包吃了,猶如吃了一團棉花那樣難受。 

  夜裡,想起那天早上的事,我禁不住哭了,無聲的哭了。那麼熱的天,我還蓋着毛巾被,汗和淚弄得我渾身濕乎乎的。可我一動沒動,我怕媽媽發現。過了一會,我忽然覺得身上涼快起來,啊,原來是媽媽拿書為我扇扇子,還為我擦汗…媽媽,您自然是愛我的。 

  媽媽,我應該怎麼評價您?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這是…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這是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