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我已經十歲,我洗澡不知穿什麼衣服,扎辮子也不知怎樣扎,連上學都要你帶,晚上的更不用說就是跟你睡,有什麼事你都管。 

 有時,看到你忙的時候,我偷偷地掃地,拖地,那時是我最開心的時候。有一次,我在看教育片正起勁兒來,你就兇巴巴地走過來,關上了電視機說“快去寫作業!”我就走進默默地在寫作業了。你知到我那時多恨你嗎?還有一次,我在看動漫書,你就像吃了我一樣走來搶走了我動漫書扔在垃圾桶,說“你看什麼動漫書對你有沒好處,快寫作業!”我氣沖沖地跑進房間,淚水就像瀑布一樣留下來……. 

  媽媽你想望女成風的話,就不要把我呵護的像一位“小公主”,不要永遠把我埋在書本的世界里,多點跟我談談心,讓我更自由,讓我衝出這片書世界,讓我的知識更加廣闊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