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媽媽,雖然我們每天生活在一起,但我有些話一直都沒有對你說過,在你看來,我就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毛孩。可是,媽媽你知道嗎?我也有自己的個性和自己的想法。

   你總以為我沒有長大,什麼都是你說了算,很少給我“申訴”的機會,媽媽,你知道我多難受嗎?

   就拿前幾天發生的事來說吧!我在學校打球,和幾個同學打得正起勁,這時,來了兩個“身強力壯”的高年級同學,他們邊罵髒話邊在球台邊搗亂,想把我們支開。當時我就想:“這麼沒有素質的人,想讓也不讓給他!”誰知,其中一位同學趁我不注意時,直接對着我的背“橫衝直撞”過來,我防不勝防,結果整個人倒在了一邊,我一下子感覺手臂在劇烈地痛,但我強忍住痛站了起來,他們看到我倒下時,非但沒有扶我,反而嘲笑我,我真想狠狠地揍他們一頓,但最後還是忍住了。

   放學了,你來接我。我本不想告訴你,因為告訴你只會受到你的訓斥,還不如不說了。可是你看到了我的傷口后窮追不捨,我跟你解釋說只是同學間的一場小糾紛。於是你不分青紅皂白地教訓我起來。從路上一直教訓到家裡,我忍無可忍,把衣服上的鈕扣都扯掉了,桌上的東西也被我推翻在地,你不但不安慰我,還怪我惹事生非。

   最後你看我快要“崩潰”的樣子,才開始靜下心來問我什麼事情讓我如此發狂,我把情況告訴你后,你擦乾我的淚說:“對不起,我沒想到你受了這麼大的委屈,我去找周老師溝通一下吧,這個同學的舉動實在太危險了!”

   風波雖然平息了下來,但媽媽,我想對你說:“請相信我的每一句話好嗎?我不是一個信口開河的人,也不是一個蠻不講理的人,我想得到你們的認可和尊重,請不要用懷疑的眼光看我好嗎?也不要用武斷的方式教育我行嗎?”

   我知道什麼是尊重,什麼是謙讓,什麼是理解,可是面對別人的無理取鬧時,我可以不選擇忍氣吞聲嗎?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