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導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導引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在學的第一次組織“希望工程”捐款活動中,媽媽對我說:“既然你是第一次捐款,應該要靠你自己雙手去勞動得來,那不是會更有意義嗎?”該到哪兒去“掙錢”呢?我走到門口,看到一堆破紙盒,這些紙盒已經放在那裡很久了,我忽然眼睛一亮,有辦法了!我找來繩子,把破紙盒踩扁了,捆起來,拎着紙盒一聲不響得下了樓。紙盒很重,繩子把我的手勒出了幾道紅印子。一番勞動,終於“掙”到了兩元錢,但意義卻不同尋常。 

  打這件事起,我再也不隨便向父母要錢了,因為我懂得錢是多麼來之不易!我想:要是我們少吃一根冰棍兒,少喝一杯飲料,少吃一頓“肯德基”那能供多少鄉村小孩念書啊!讓我們節約一點吧·把這些錢都捐給“希望工程‘吧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導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導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