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你,秋姑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,秋姑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你,秋姑娘

澤國小學 丁盼盼

   秋姑娘帶着豐盛的禮物來找我們了,你瞧——

   秋姑娘為月亮洗得格外皎潔,為月亮裝飾得十分漂亮,遠遠看去猶如一個金盤子在閃閃發光。讓我們覺得心曠神怡!

   秋姑娘派秋風小姐,給人們送去一絲絲涼意,但是那些頑皮的樹葉隨着秋風的旋律徐徐飄落,真像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在空中飛舞,為秋天構成了有一道特別的風景。秋姑娘請秋風小姐給人們送去涼意的同時,那些不安分的桂花也閑不住了,它們從枝頭結出意陣陣香味,人們一聞剛才緊張的心情就輕鬆了許多!

   秋姑娘請秋風小姐去迎接那即將出生的蔬果,給他們送去適宜溫度,讓它們平平安安的來到這個色彩繽紛的世界!又讓它們為這個世界添加更多的光彩!

   秋姑娘姍姍來了,為我們帶來了無數的驚喜,讓我們體會到無數的精彩的瞬間!秋姑娘——我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,秋姑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,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