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媽媽夾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媽媽夾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放學,我很快回到了家,因為媽媽又要出差去了。 

  回到家以後,媽媽正在做飯,媽媽囑咐我,一定要好好學習,聽爸爸的話。我說:“放心吧,用我幫忙嗎。”媽媽說“不用了,快去寫作業吧,一會不是還要送媽媽嗎”。很快,一桌豐盛的飯菜就端到了桌子上,有我愛吃的紅燒排骨、紅燒帶魚、酸辣土豆片等。吃飯的時候,媽媽不停地為我夾菜,並說:“你太瘦了,要好好吃飯。”看着媽媽一直在給我夾菜,我想,長這麼大了,從來都是媽媽給我夾菜,我卻沒有給媽媽夾過,今天我應該為她夾一次。想完,我夾起一塊排骨放在媽媽碗中,隨後又夾了一塊魚給媽媽。然後我說:“媽媽,你的話我都記住了,你要出遠門了,路上一定要小心,注意身體,祝您一路順風”。媽媽聽了我的話以後,摸了摸我的頭說:“兒子真的是長大了、懂事了,知道關心媽媽了,其實媽媽最希望你好好學習,取得優秀的成績,這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。 

 媽媽,我不會再辜負了您對我的希望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媽媽夾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媽媽夾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