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善解人意·和藹可親的好媽媽。媽媽非常愛我和弟弟,我們也非常的愛她。

  媽媽在上海開飯店,每年的暑假我和弟弟跟媽媽最多才能相處一個多月,在這一個多月里,我和弟弟的調皮並沒有使媽媽厭煩,閑暇之餘,媽媽總是叮囑我們:“咱們人窮了點兒,但是志不能窮。”媽媽沒多少文化,講不出什麼大道理,但從她那簡樸的話語,樸素的行動中,我明白了媽媽對我和弟弟的無盡期望與關愛。

  媽媽不僅對我們充滿了無盡的期望,還對美好生活充滿了無限嚮往。

  媽媽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,在店裡總能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和地上流下的粒粒汗珠,因為媽媽相信只要付出就一定有收穫,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生活的更加美好。近期,老爹生病住院,媽媽就更是沒有時間陪我們,甚至可是每當我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竄梭在廚房裡的每一個角落,我的心就揪的很疼,因為媽媽是為了我和弟弟和美好的生活才這麼艱辛。

  一個愛我,關心我的人我怎能不去愛呢?這就是我的媽媽。

  六年級:袁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