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會說話的眼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說話的眼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臨了,每到這時,我就想起媽媽,想起她那會說話的眼睛,那眼睛里飽含着深情,給予人信心和力量。它就像我生活道路上的明燈,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給我信心和勇氣;在我跌倒的時候,又像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扶起…… 

 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,我把作業全做完了,閑着也沒事兒,正要準備下樓玩,但是正要開門,媽媽下班回來了,問:“作業做完沒有?” 

我說:“做完了。”媽媽看我閑着沒事,就說:“過來,我要給你布置幾道題。” 

我到街上逛街去了,過一會兒就回來,媽媽走了,我一看媽媽布置的作業不多,乾脆我先看一會兒書,過一陣再寫也不遲。我拿出爸爸給我買的大百科全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誰知剛看的入迷,媽媽就回來了,她放下東西問我:“你寫完作業了嗎?”我說:“做------做-------做完了。”媽媽笑着說:“那就下樓去玩吧!”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玩去了,玩的時候還是高興不起來,心裡老想着:“千萬不要讓媽媽知道我沒寫完作業。” 

  第二天,我下樓玩去了,媽媽在門口站着,我看着媽媽,她手中拿着我的書,嚴厲而又溫和地看着我,好像在向我說:“你是不是沒寫完作業?”我的眼睛不由自主地滲出了淚水。我向媽媽坦白。媽媽說:“今天撒小謊,明天撒大謊,你今後還怎麼到社會生存?”媽媽哭了,我向媽媽說:“媽媽你別傷心,我一定會按時寫完作業,再也不惹您生氣了。” 

  媽媽,我愛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!它道出了母親那種神聖的愛,深深的情!是您的眼睛,一直和我交流着,一直陪伴我茁壯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會說話的眼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