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上四年級的時候,我的數學檢測考到了93分,我便聽到了這個壞消息,心想:我這次肯定會被“嚴刑拷打”的,他們要求的是在95分以上耶!想完后,我便又垂頭喪氣的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。我又想:儘管我以前考了80-90分,但是我為什麼就是考不到100分或98分以上?……正想到一半,不知誰在叫我,打斷了我的思路,就東張西望的左看看、右瞧瞧。我最終才明白原來是我們的數學劉老師呢!彷彿劉老師像是看見了我似的,就比了個手勢,其實是在叫我過去。我垂頭喪氣地走了過去,沒心情地說:“劉老師找我有事嗎?”我疑惑不解的想:又是關於學習的。他笑眯眯地說:“跟我去趟辦公室。”於是,我和劉老師到了辦公室,我頓時就像是一隻多麼渴望能飛出去的小鳥啊,也像是被囚禁的囚犯,多麼希望能有自由啊……我剛一坐下,老師就滿面笑容地說:“你這次考到了93分,不錯,進步了,可我還是希望你能繼續加油,我相信你,加油!”這句話彷彿像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的心底……後來,我每天放學就急急忙忙地跑回家,把老師布置的作業認認真真地完成,就這樣,我在期末考試時,我的成績考了100分。並且每當我做作業的時候,筆尖沙沙響,好像小鳥在對我唱歌,又好像在鼓勵我說:“你不要怕困難,勇攀高峰,就能達到勝利的巔峰。”每次我看見地上的一個個石梯,不禁想到:我們現在上小學,學習知識,就像是鋪石梯一樣,要一步步紮實。不過,我不能驕傲,俗話說:驕傲使人落後,謙虛使人進步。

  每當我回到家中,爸爸媽媽都會給我買一些我喜歡的東西回來,我不知半解地問:“你們幹嘛每天都給我買那麼多的東西啊?”爸爸媽媽都說:“你不僅這次的檢測考得好,期末考試更好,所以我們要給你喜歡的東西!”

  這就是劉老師說的話:“可我還是希望你能繼續加油,我相信你,加油!”“良言一句三冬暖,惡語傷人六月寒”,這句話我永遠忘不了……

  指導教師:鍾少秀

  成都市科華中路小學五年級:王嘉莉

您正在瀏覽: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