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福娃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福娃牛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的毛絨玩具就是福娃樂樂。它是我過生日時妹妹送的,可神氣了!

  它的耳朵大大的,好像在一張一合地煽動。長在頭上的兩隻腳卻很小,但它非常漂亮。耳朵下面是一雙大眼睛。它忽閃忽閃的,彷彿在偷看旁邊的東西。鼻子和嘴向上突起,嘴巴很大,鼻子卻很小。我想:它一定吃得很多,說起話來沒完沒了。小牛的四隻蹄子是紫的,全身是雪白的。它身上的每一部分搭配起來,都是那麼協調,那麼好看,那麼合適。

  又一次,我還沒寫完作業就想看電視,可我剛走出一步,又退了回來。因為我想到了牛工作時是那麼認真,從不偷懶。還有一次,我有一道題不會,正當我絞盡腦汁的時候,看到了我牛樂樂,似乎有了靈感,有了新的思路。不一會兒就做好。

  我的牛樂樂最勤勞,最棒!

  五年級:宋京舟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福娃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福娃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