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花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種花都具有自己的特別,金黃色的迎春花,仙女般地荷花、五彩繽紛的菊花、忍冬花開的臘梅……

  楚天,第一個起床,一點也不偷懶,提醒人們春天來了,寒冷的冬天過去了。

  夏天的池塘里,開出了一朵美麗的荷花,一片片碧綠的荷花葉子挨挨擠擠,成了小魚們的家。襯托出荷花的美麗,有地荷花含苞待放,彷彿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用雙手捂住自己的臉,有的荷花已經盛開了,露出了嬌嫩的花蕊。

  秋天裡,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菊花開放了,從遠處望去,彷彿一顆星星,裝點着花園,近前一看,又猶如一個個小朋友在對我微笑。

  冬天裡,人們都呆在家裡,外面非常寧靜,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。

  每種花都由自己的貼點,人也一樣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點,要放大優點,改正缺點。

  五年級:唐營聰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