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花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花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麗的花園我家門前有一個大花園,花園裡長着很多樹,有松樹、柏樹、玉蘭樹、梧桐樹……幾百里連成一片,就像綠色的小池塘。 

  春天,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,像一把綠色的小傘,草地上一串串露珠低落在草葉上,像一串串晶瑩透亮的小水珠,漂亮極了。 

  夏天,樹木長得蔥蔥蘢蘢,密密層層的枝葉把花園圍的嚴嚴實實,給人們擋住了似火的陽光,早上,太陽出來了,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,美麗極了。 

  秋天,樹葉慢慢的變黃了,樹木顯得更蒼翠了,秋風吹來,落葉在空中飛舞,顯得格外凄涼。 

  冬天,光禿禿的樹枝上積滿了白雪,毛茸茸的,草地上像撲了一層白色的被子,可愛極了。 

  啊!我們的花園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花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