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對漂亮的小金魚,養在寬敞的魚缸里。魚缸里還放着一塊三峽石和一個大海螺。

  一天晚上,我正在書房裡看書,忽然聽到媽媽說:“那條紅色的小金魚怎麼不見了?”我一聽嚇了一跳,趕緊跑出去看。只見魚缸里真的只剩下一條魚了。“是不是小金魚太頑皮,跳到魚缸外面了?”媽媽說。我一聽,急了:“啊?那我們趕緊找吧,要是晚了,小金魚就會因為沒有水而乾死的呀!我跟媽媽連忙在魚缸周圍四處尋找。可是桌子底下,椅子底下,都找遍了,就連旁邊的花盆都被我倆翻了個底朝天,還是一無所獲。就在我們絕望地回到魚缸旁邊,獃獃地盯着魚缸看的時候,突然,眼睛一亮,看到有一點紅紅的東西在大海螺里動來動去的。“啊!找到啦!”我興奮地叫起來。這小金魚,真是太頑皮了,居然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,躲到海螺里去了。我一把抓起海螺,把小金魚倒了出來。這小傢伙,好像得逞了似的,得意地遊了起來,連尾巴都甩得跟平時不一樣。誒?不對呀?怎麼小金錢的尾巴看上去有點兒歪啊?哦,一定是躲在海螺里太久了,尾巴都有點兒韁硬了。

  看着這頑皮鬼拖着一條歪尾巴在水裡游着,我不禁笑了起來:“哈哈,誰讓你剛才嚇唬我的,活該你做歪尾巴魚!”

  崇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黃偉瀾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