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小點點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點點”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點點剛進我們家時,我一抱它,它就全身發抖。後來它漸漸和我熟悉了,我一坐在沙發上,,它就會跳到我的腿上趴着。我一摸它的小腳板,它就會用它那有小有滑的舌頭添我的手。我問大姑:“它這是幹什麼?”大姑說:“它喜歡你呢!”我認為是我把它的小腳板給弄癢了,它也讓我嘗嘗癢的滋味。 

 吃完晚飯,大姑說:“點點,給姐姐做恭喜發財啊!”它開始還不願意,可是看大姑生氣了,馬上就做了,它用兩條後腿站着,前面的兩隻腳就像拜佛一樣,兩個小腳板併攏,一邊用後腿走,一邊用前腿做動作,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。 

 點點在我們家呆了幾天,大姑就把它帶走了。我很捨不得點點走,大姑說放暑假你來張家界看點點吧!我默默的期待暑假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點點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點點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