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點點滴滴(一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滴滴(一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下個星期學校要舉行校園話劇節,我們學校就表演滑冰公主。”老師拿着講義說。“現在就來看看誰會抽到輪滑的拉,一男一女哦。”點點想:我肯定抽不到輪滑組合的拉,就隨便抽一下拉。沒想到,拿出來一看竟是“輪滑(女)”好好哦!可以有表現的機會了,點點高興的快蹦起來了,但是還是抑制住了。男生居然是亦悉然,他可是全校最帥有最冷酷的人,他說出來的話像是地下幾億年的寒冰啊~看了就出氣,還要跟他合作,真是倒霉,但是那些花痴卻很羨慕我,所以我也就答應了。 

  應為沒有學過滑冰,所以我慢慢的學,幾天後,我就能很好的滑了,這裡滑滑,哪裡滑滑,呵呵,好高心哦!突然趴一下被誰絆倒了,正在我要爬起來的時候,後面就有個小太妹似得女生說:“喲!這不是不自量力的可點嗎?怎麼在地上啊?”點點起來后;“你為什麼絆我摔跤?”“哈哈,為什麼不可以?誰讓你和我們大姐喜歡的人在一起啊?”點點恍然大悟:“原來是這樣,誰要和他在一起啊?真是的”

  “你…”亦悉然來了,快走啊。“今天就不跟你說了”點點被留在了那裡,腳還是隱隱痛拉。站不起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滴滴(一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滴滴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