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點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點點 

  昌樂特師附小 五年級三班 趙宇 

 羊村裡,有一座漂亮的房子,那是點點的家。 

 點點善於奔跑。總是幫鄰居送點什麼東西。而現在,羊們卻漸漸疏遠起了點點。總是看他那張奇怪的臉。他總向透過鏡子看到自己,而羊爸爸卻不讓。. 

點點的媽媽看到了這一切,就給點點講了一個故事,故事是這樣的:有一天,一隻羊在家裡吃飯。忽然,她聽到一聲槍響。原來有一隻小狼受了傷。那隻羊叼起小狼,把他撫養長大。 

而小狼,就把那隻救過他的羊當成媽媽,然後……。羊媽媽忽然發現點點的淚水打濕了他那不像羊爪的爪子。 

 近些日子,羊村看不到點點的身影了,而在每天夜晚,所有羊都入睡的時候,一道灰影閃過。眺望羊村。然後消失在森林入口。如果有人看見他也只能看見一個憂傷而痛苦的背影!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