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點點滴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滴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間匆匆而逝,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。但有一件事,讓我歷歷在目,感動不已??那一份深沉的母愛。

  那天早晨,我背着書包正要上學,媽媽遞給我一把傘,說:“籍祥,天氣預報今天有雨,還是帶上傘好。”我抬頭看看天空,萬里晴空,怎麼會下雨呢?我丟下傘,一溜煙跑出門去。

  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,忽然電閃雷鳴,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。同學都回家了,其他人也被家長接走了。又急又餓,望着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,我不由得哭了起來。

  這時,大雨中出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。哦,是媽媽!狂風夾着大雨好象要把媽媽吞沒似的。媽媽掙扎着向我艱難地走來。

  “籍祥,快過來,打好雨傘。”媽媽把雨傘打在我身上。此時,雨越下越大。媽媽的頭髮,臉上,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。望着“落湯雞”似的媽媽,望着她那青白着的臉,我不禁又哭了起來……

  的地方大飯店五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滴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