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點點滴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滴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次來到這個班級,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陌生的面孔,第一次和那麼厚的書本打招呼,第一次知道卻在大庭廣眾之下哭……一切顯得格外安靜。

  “我坐哪?”“你是老師嗎?”“老師在哪?”“你是誰?”“我們又碰見了!”一片嘈雜中,我彷彿什麼都沒聽見,安靜地坐在那裡,一動不動。

  換位置了,我右邊是男生,左邊是男生,前面是男生,只有後面不是男生。“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”“老師會幹什麼那?”“不知道”“下課我們玩吧!”“好啊!”“安靜!安靜!”一片話語中,老師不得不用“獅吼功”來吼住嘈雜的聲音。老師說的什麼,已經記不起來了。

  只記得當時我哭了,原因是我杯子里的水漏了,再加上以前沒有人那麼大聲的吼過,我的心情一下子沉重了許多。

  現在想起來,感覺當時好愛哭哦,就是個愛哭鬼。可是現在,拒絕哭,只是在想起和以前的朋友一起玩耍時,會哭,會在衛生間或房間里流淚。

  五年級:何佳芮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滴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