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木偶奇遇記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木偶奇遇記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讀過很多書,但是讓我感受最深的,就數《木偶奇遇記》這本數了。讀了《木偶奇遇記》這本書,我掩卷沉思: 

  書中的木偶皮諾曹不聽蟋蟀的勸告,結果被騙人的狐狸和貓騙走了四個金幣,讓自己的爸爸傷心。但是後來經過爸爸和仙女苦口婆心的勸告,終於願意好好學習了,最後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孩子。 

  世上的孩子不就像木偶一樣嗎?如果不好好學習的話,就會像一頭驢一樣被別人使喚,而且受苦受累。只有好好學習,才能變成一個真正的孩子,擁有很多東西,讓爸爸媽媽們都喜歡、都誇獎。 

  我的堂姐也是這樣,原本她學習很差,考大學的時候只考了副榜,她爸爸想讓她上,可是她拒絕了。毫不猶豫地對她爸爸說:“我要再上一年高中!”他爸爸想了一會,說:“好吧,既然你你想再上一年,那你就上吧!”從這以後,堂姐每天都待在家裡學習。早晨天還沒有大亮,堂姐就起床讀書;到了晚上,她總是學到十二點才肯 

  睡覺。堂姐就是這樣堅持不懈,後來終於考上了一所很不錯的大學。她爸爸感到非常欣慰。 

  在這裡,我告訴大家:一定要好好學習,將來才會有出息,才會出人頭地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木偶奇遇記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木偶奇遇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