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遊記後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後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你們都看過西遊記嗎?你們知道孫悟空、豬八戒是誰嗎?我想大家都知道,但是你們知道後來結果這樣嗎?那就請大家一起接着往下面看吧! 

 現在它們師徒四人都下了人間,唐僧當了外語教授,孫悟空當了魔術師這都是靠着他那七十二變才會混來的,豬八戒當了健身教練,而沙和尚呢?當了幼兒園的老師。如果你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看見他們,但是你們也一定會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的。想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孫悟空把毛給剃光了,但是頭上還是留着一小片的。八戒去了美國做了個整容手術,唐僧賣了一杯增發水,而沙和尚呢?剃了那養了幾十年的大鬍鬚,一天,孫悟空正在教魔術師,突然他放在桌子上的聯通小靈通響了采鈴歌曲“齊天大聖”在房子里動蕩着,原來是師傅唐僧說要大傢伙聚一聚,地點定在富麗華時間是八點半。他們師徒四人一到富麗華就訴起苦來,先是豬八戒他說因為自己也很胖了,所以減肥室里的學徒都不相信自己能減下肥胖來,都紛紛離去,所以他的生意一直不好,唐僧呢?上課老是講大道理,所以他的學生一點一點的變少了。孫悟空變來變去都是一樣的戲法所以也關門了。沙和尚因為力氣太大傷了幼兒園的小朋友,所以下岡了。 

 所以他們師徒四人還是回天庭了。看來神仙還是適應不了人間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後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