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遊記後傳(二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後傳(二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發生了飛機事件后,唐僧以為悟空得了“暴力後遺症”,就帶悟空去了醫院,以證實自己的想法。 

他們一進醫院,就聽到一陣尖叫。唐僧不予理會,拉起悟空徑直向精神科走去。只見醫生癱坐在椅子上,嘴裡喃喃道:“完了,完了,世界末日來了!”悟空一聽“末日”,頓時來了精神,迎上去問東問西:“世界末日是蝦米東東?”“末日這個詞很好聽哦!”“你怎麼了,怎麼無精打採的?”……(省略N個問題)醫生一個問題也沒回答,只是遞給了悟空一封信。信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: 

  如果還想活着的話就馬上拆除醫院,這已經是我們“卡哇依”星球居民的基地! 

  卡哇依星球的部長—卡卡 

  悟空看完信后勃然大怒:“卡哇依星球算老幾,我偏不拆!想當年,我老孫大鬧天宮,連玉皇大帝見了我也要遷讓三分,現在一個小小的部長算什麼?!”說完,把信揉成一團,向後一拋,準確無誤的扔進了垃圾筒。突然間,又從空中掉下了一封信,信上寫着: 

  輕敵你就完了! 

  卡卡 

  悟空看完后大笑三聲,依然把信不偏不倚地扔進了垃圾筒。 

悟空對醫生說:“你馬上去找一面威風的大旗,寫上‘齊天大聖’,另外的你就別管了,讓醫生和護士照顧病人吧!”說完,領着師傅騰雲駕霧地走了,看得醫生、護士和病人們目瞪口呆,膛目結舌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後傳(二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後傳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