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遊記後傳(三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後傳(三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三天後,醫生找不到悟空,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因為他不知道旗要多大,況且卡哇依星球又來了一封信,所以他必須馬上找到悟空。可他不知道和悟空或唐僧的聯絡方式。最棘手的是,醫院上方最近總回有些隕石墜落下來,幾個護士已經地上了辭呈。 

  正當醫生為護士的辭呈頭痛時,悟空又騰雲駕霧的出現在了辦公室。他從容地拿起了那些信,彷彿知道了這幾天所有的事。悟空臉上的神情越來越不對,從剛才的從容到臉色發青,又到瞳孔放大,最後到哈哈大笑,原來信上寫着: 

  5月17日,我將來到地球與你決一死戰!如果我輸了,我將放棄這個富饒的地方,如果你輸了,你就要讓我們星球在這兒有立足之地! 

  卡卡 

  看完了這封信,悟空對醫生說:“你去找一面長2米,寬1米的紅旗,用黃色顏料寫上‘齊天大聖’,再把旗幟插在醫院門口。”說完就走了。 

回到住處,悟空對師傅說:“師傅,我太興奮了!可又有點害怕。”“怎麼說?”唐僧十分疑惑。悟空不假思索地說:“興奮是因為我很期待這次的‘決鬥’,害怕是因為怕自己打不過他,不過這幾乎為0%。”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!那決鬥時,你要小心自己,別被他的‘暗器’所傷,還有……”唐僧的口水在悟空身上噴了有一斤后,他又好心地提醒道:“今天已經15日了哦!”聽了這話,悟空立馬逃出了窗外,一邊說:“我去練功了!” 

  5月17日到了,悟空帶上了自己的金箍棒和上萬隻小猴,整裝待發,來到醫院,一面威武的大旗穩穩噹噹的插在了醫院門口。突然,從空中掉下了一封信,上面寫着: 

我下午1:00來。 

  卡卡 

  下午1:00終於到了,可還是不見卡卡的蹤影,悟空等得不耐煩了,悟空就要掉頭離去。突然,一隻“梨”從天空中掉了下來,離悟空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後傳(三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後傳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