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遊記外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外傳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唐僧師徒四人取得真經以後,在天庭待了幾年(天上一天,是凡間一年呀!),覺得待膩了,就決定去美國干一番大事業。 

  唐僧一到美國,就出了名,沒過一個月,就過上了小康生活。 

  有一天,唐僧在自己的私家花園裡聽着MP4,喝着茶,玩着他的“唐粉”們給他送來的PSP。保安進來說:“先生,有倆位“動物”要見您。”“讓他們進來”,唐僧說。原來,是沙僧和孫悟空來 借錢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 

  原來,孫悟空到美國炒股,開始還賺了點小錢,可後來,因為地震,股市跌到了最低點,不僅輸了老本,還把花果山給賣了,連小猴子們也只得去做苦力。唐僧給孫悟空出了個主意:“悟空,你的金箍棒是從東海龍宮拿來的,拿去賣,說不定還能賣個好價錢!”“可是,師傅,真不巧,我上個月練功時一棒打在了石頭上,再加上金箍棒因年久失修,所以斷了,斷了的一頭正好砸到了我的腦袋上,還起了大包,我死纏爛打,向龍王和如來借的醫療費也輸在了股票上。”孫悟空傷心地說。唐僧苦笑着搖搖頭。 

  “八戒呢?”唐僧問,“師傅,你還不知道?”沙僧吃驚地說,“自從大師兄和二師兄搶銀行失敗后,二師兄就單槍匹馬搶美國最大的一家銀行,結果被抓了,本 拉登知道二師兄有幾手,就聯合世界恐怖分子把他救了出來,讓他統帥二萬坦步兵。現在,美國聯邦政府正以一憶美金通緝二師兄,所以,這次他來不了了。”唐僧問:“八戒的武藝不差,怎麼會讓幾個小警察給抓住了呢?”沙僧答道:“狗改不了吃屎,他在搶銀行時,看見有個漂亮的女職員,所以……”“唉!!!!!!!!!!!”唐僧嘆息道。“哎,那你怎麼了?是不是也幹什麼偷雞摸狗的事了?”唐僧問,“實際上沒什麼,主要是那條流沙河最近發生了百年大洪水,給鄉親們造成很大的損失,他們都認為是我失職所造成的,所以來向我索賠,我為了擺脫他們,說為他們修水電站,解決那裡的供電問題,可我現在身無分文。” 

  唐僧聽了興奮地說:“看在我們師徒一場,借錢的事就OK了,每月收利息百分之70,這可是目前為止最低的利息了。孫悟空和沙僧聽了目瞪口呆,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外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外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