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西遊記漂流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漂流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些天我們去隨州漂流。我們漂的地方是遠近聞名的西遊記漂流,別提有多刺激了!

  整個西遊記漂流每時每刻都和小說《西遊記》有着緊密的關聯。例如當我們漂到某個地方,那兒就會有個有關西遊記的廣播,或者前方有急流,就會有個豬八戒的牌子警告。

  我們是從早上十點左右出發的,路程大約有兩個小時左右。

  一起和我們去漂流的總共有六人,加上我有兩個小孩。一個小孩坐在一條船上。

  為了讓整個漂流旅程更加充滿激情,我們買了水瓢和水槍,剛好可以對着噴。漂流時,不管是誰都可以噴,就因為這一點,我被別人當了好幾次擋箭牌。

  我們到了那兒,先穿上救生服,然後再去找遊艇和槳。事情做完后,便自己把遊艇推到江里,開始了一次驚心動魄的漂流。

  先努力的找感覺,盡量把船劃到中間。我坐在最旁邊,是和爸爸對着坐的,所以由我和爸爸划槳,媽媽則坐在中間守護我們的東西。

  當我們劃到中間時,迎面而來的就是一陣急流下坡。我趕緊把槳收好,抿住呼吸。“嘩”的一聲,水從我們頭上一躍而過,但身上的衣服卻已經全濕了。

  “哎呦,嚇死我了!”我抱怨着。“沒什麼大不了的,這只是一個適應的過程,後面還有更急的”爸爸說道。

  果真,不出爸爸所料,後面接二連三的出現了許多急流,而且比第一個更急。為了增添氣氛,每當看見有急流的時候,我都會提前說“深呼吸!”逗得媽媽“哈哈”直笑。不過在途中,也難免會和別的船相撞,或者和石頭相撞,這讓我們的速度減慢了不少。不過也沒關係,反正都是玩。

  “砰!”糟糕!撞上岩石了,怎麼弄都弄不下來,完全漂不了。“這可怎麼辦呀?”我急了。沒辦法,爸爸只好下去推船一把。但這一推,船倒是動了,爸爸卻在岩石上。“師傅,能不能幫我們停一下,我們等人!”情急之下,媽媽急中生智,叫了岸邊的管理人員把船停了下來等爸爸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上船了,我們又開始了旅程。

  但因為中間的小插曲,讓我們離叔叔他們的船更加遠了。終於,我們在途中碰見了他們。爸爸準備給他們個“驚喜”,但又沒辦法,水瓢和水槍全在急流中沖走了,怎麼辦呢?於是,爸爸盡量讓我們的船離他們近些,讓後用槳一打,直射汪心語的後背。她猛地一回頭,看到我們后,迅速地拿起水槍,朝爸爸射去。這一射不要緊,爸爸沒射到,反全射到我身上去了,這讓我情何以堪呀!“你們能不能別傷及無辜呀?”我大叫到。“諶啟萱,你趴下來!”汪心語見她打錯人了,連忙大喊。唉,可憐的我呀!

  跌跌撞撞的來到了噴泉處,為了圖刺激,我和爸爸說“爸,我要到噴泉裡面去,多刺激!”“好嘞!”爸爸使勁全力往噴泉中間劃去。眼看就要進去了,我大喊一聲“深呼吸!”然後立即把頭埋得低低的,進入。“嘩,嘩……”噴泉像瓢潑大雨一樣向我“攻來”過了不知多久,我們終於離開了噴泉領地。“實在是太好玩了!”我興奮地說道。

  終於,要接近尾聲了。突然,一個像海濤一樣的急流向我們衝來,我連忙把頭一低,屏住呼吸,還不忘說一聲“深呼吸”,急流完了,我們連忙找有沒有什麼東西被沖走了。“完了,我的帽子不見了。”爸爸焦急地說道。“活該,誰叫你戴帽子的?”媽媽無奈地說。

  最後有兩個道,工作人員直接把我們拉到了長的那條道。一開始還行,但突然一個急流,東西差點全掉了。

  這回的漂流還挺好玩的,等我們上岸時,到處找汪心語他們的人影,但怎麼也看不到。當我們在換衣室門口看見他們時,他們已經狼狽的不成樣子。汪心語還強些,沒怎麼樣,但叔叔和姑爹就慘不忍睹了。叔叔鞋子全不見了,所以只好光着腳;而姑爹一隻腳穿着他的鞋,一隻腳穿着別人的鞋,那模樣別提有多搞笑了。

  經過我們的再三詢問,他們說他們在最後翻船了。他們走的是另一條道,幾乎百分之七十的人都翻船了。可憐呀!

  這次漂流總共有9公里,漂流三個小時左右,太刺激了,讓我流連忘返!

  五年級:諶啟萱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漂流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漂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