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星期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是難忘的星期天,我和爸爸媽媽去廣州海洋公園玩。到了公園門口,我看見許多穿着海洋動物服裝的叔叔姐姐在迎客。進了去,裡面像是真的潛到了海底,因為那是一條"海底"隧道。沿着隧道一直走,我看見了很多古怪、可愛的魚.有身子像梭子的梭子魚、有又長又扁的海蛇、還有嘴像錐子的劍魚……走着,我看見了一條大白鯊,它向著我們張開血盆大口,尖銳的牙齒露了出來。看着它那猙獰的樣子,我心裡有點害怕了,緊拉着爸爸媽媽的手。走完了隧道,我們到了水上表演場。幾隻海豚在水上游來游去,不時躍出水面,好像在向我們問好。突然,海豚又躍出水面,這次還翻了個"跟頭",贏得了全場的掌聲。表演完,馴員讓我摸摸海豚,並和海豚合了影 

…… 

  那個星期天,成為了我永遠難忘的焦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星期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