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特殊的星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特殊的星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星期對於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(2)班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星期,因為,我們班開展了“手拉手,心連心”的通信活動。這個活動是由我們班班主任一手籌辦的,主要是想通過和遠方的朋友互相寫信的方式交流學習心得,提高文筆水平。

  還記得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,班主任宣布了這個令人震撼的消息。頓時,班裡炸開了鍋,大家都興奮不已,因為這是第一次寫信給遠方的朋友。“請大家安靜一下!”班主任何老師一開口,大家就安靜了下來:“我們班要開展一個有趣的活動,就是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給貴港桂平市逸夫小學六(4)班的每一位大哥哥、大姐姐們寫一封信,與他們交流一下你們的學習情況和學習心得,從而建立起一份彌足珍貴的友誼,你們高興嗎?”

  “?S!同學們歡呼雀躍、一聲雷動。

  “把地址寫下來吧!”同學們你一句、我一句,唧唧喳喳像一群小麻雀叫個不停。

  就這樣,同學們很快就把信寫好了,分別寄了出去。

  在這個等待回信的漫長的一周里,同學們陸續收到了回信。幾天里,大家都沉浸在第一次收到信的快樂中。而且,我們突然發現,信是一種好東西,通過寫信,不僅可以了解了對方家鄉的情況,還可以交流學習心得、分享有趣的事。

  雖然這個星期快要過去了,可大家給對方回信的熱情並沒有被磨滅,大家也都不約而同的將回信珍藏起來,當作一個美好的紀念。

  廣西南寧青秀區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:廖雨薇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特殊的星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特殊的星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