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句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句話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,就像一杯茶,需細細品味,品味之中,難免有些難忘的味道……

  依稀記得,當時天空下着濛濛細雨,就如我那時的心情。

  我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,看到前面有一堆人,好像在談論着什麼,我加快了步伐,擠到了人堆里,看到一個人跪在地上,面前有一個木板,木板上寫着本人在外工作被人騙,身上身無分文,求各位好心人給我10元錢坐車回家。

  我面無表情地走開了,我實在對這種騙人錢財,騙人感情的人感到不理解。剛踏出人群,就聽後面傳來辱罵聲:“你這種社會最低等的人,還也好意思活在這個世界,你知不知道,你現在就像一個卑賤的哈—吧—狗!”

  接着就是一陣陣的笑聲,我皺了一下眉頭,心想:他怎麼可以這樣侮辱一個人?緊接着,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:那個人嗖地一下站起來,說:“我是一個人,不是什麼哈巴狗!”

  我愣住了,時間好像在這一刻凝結住了,我實在不敢相信這一切!

  這句話,我會一直記住的!

  浙江溫州甌海區茶山一小五年級:麻晨晨

您正在瀏覽: 那句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