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上人才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上人才多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班上人才多 

  你知道嗎?我們班上人才可多啦。不信,就聽我個你介紹介紹吧。 

瞧,那個虎頭虎腦、大眼睛的小女孩兒,是“畫家”江華。她畫的畫不僅在學校了數一數二,在全國比賽上還拿過二等獎呢!尤其是幻想畫,哎喲,簡直絕了,活靈活現的! 

  “拉起手,拉起手,友誼讓我們拉起手;拉起手……”咦,這是誰的聲音?哦——原來是張斯棋。她可是我們班有名的“音樂家”。曾經拿過音樂歌唱比賽一等獎那! 

  我們還有一位頂呱呱的數學家。同學、老師們見到他都舉起大拇指,誇獎他。他就是張鴻森。一次,老師出了一道數學題,全班同學都不會,唯獨他不到二分鐘就做出來了。他還曾經拿過奧熟比賽一等獎呢! 

  要說起我們班的“小作家”,要數林丹婷了。她寫的作文節是節、段是段,甭提詞用的多恰當了,老師經常把她作文在班上范讀。如果搞什麼作文競賽,她要麼不參加,一參加准抱個獎來。 

  我們班的人才不止這些,還有科學家李伊旋;運動家林冰鈴;籃球黃俊龍;書法家…… 

  這下你該相信了吧!我們班上的人才多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上人才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上人才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