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有一次,天氣十分晴朗,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遊樂場--淘氣貓玩。由於是星期日,淘氣貓里的人非常多,連供人們休息的椅子也被佔滿了。 

  我看了看四周,有許多好玩的遊戲項目,比如刺激的過山車、驚險的獨木弔橋、蹦極……我挑來挑去,決定先玩攀登網。 

  我興高采烈地上了攀登網,開始一點一點地向上爬,開始還一帆風順,可好景不長,不一會兒,鞋就被卡在網中了。爸爸看見了,對我說:“冷靜一點,側過身把鞋子拔出來。”我按照爸爸說的做,果真把鞋子拔出來了。我解決了問題,便又興奮地向上爬去。這次我找到了竅門:爬的時候把腳稍微抬高一點,這樣即卡不着腳,還能爬得快,可真是兩全其美呀! 

  我不停地爬呀爬,爬了一會兒后,我有點累了,於是我便側過身,坐在網上休息。突然聽到一位阿姨正在罵她的孩子。原來,這個小孩子爬着爬着,猛然大哭起來,怕自己摔下去,就不爬了。那阿姨就罵她的孩子,並且罵得很難聽:“你看你,幹什麼都不行,這麼笨,連豬都比你聰明……”小孩子聽后,一賭氣,噘着小嘴,不理她媽媽,直接躺在網上,不爬了。 

  我看見自己爬得這麼高,也有點害怕了。爸爸媽媽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,對我說:“孩子,你是最棒的!加油!”說完,向我投來了期待的目光。我受到爸爸媽媽的鼓勵,就放開了一切思想包袱,努力向上爬,終於爬到了網的頂尖。在高處,我笑着向爸爸媽媽揮手,他們也向我揮手。 

  我站在網的高處,欣賞藍天白雲,那種感覺,是只有堅持不懈的人才能感受到的。此刻,我品嘗了勝利果實的甜美。 

 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句話,它給我鼓勵給我力量,它使我成為一個會享受勝利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