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名偵探柯南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名偵探柯南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11年了,別提他了。伴隨着TV動畫“黑衣組織之章”的突入,名偵探柯南已經歷經了第11個年頭,每年慣例的劇場版第11彈早在12月就已經公開,並預定在2007年4月21日全日本公映。劇場版11沿用了製作柯南劇場版的原班人馬,監督和腳本設定的工作依然由本泰一郎先生和柏原寬司分別擔當,角色設定則由須藤昌朋負責。M11日文名為《紺碧之棺》,標題的解釋可以參考金田一的第二部劇場版《殺戮之紺碧島》,“紺碧島”在沖繩群島中有一段古老的歷史,在八重山諸島洗傳的神話里,紺碧島上曾經住著許多神仙。昭和初期時代,所有島上出生的人都要接受聖島獨特的洗禮,所以就算短時間離島就學和就業,最後都一定會再回到島上,紺碧島上流傳着兩個傳說,一個是沉入海底的古代遺迹“海底宮殿”,另一個是300年前真實存在的女海盜“安妮·邦尼”和“瑪莉·雷德”遺留下來的財寶。從紺碧島的傳說來,M11中的神海島就紺碧島。 

  今次的故事就從這神秘的小島開始,在小五郎的帶領下,柯南一行人前往位於太平洋上的小島“神海島”上享受愉快的假日,蔚藍色的大海和無限的自然風光加上自古以來流傳的兩個“神海島”傳說讓這個小島成為遊客成群的度假聖地。蘭和園子在“海底宮殿”附近的海域享受有氧潛水,少年偵探團則玩起了神海島觀光課安排的尋寶遊戲。然而,覷意於傳說中的財寶的寶藏獵人們也潛入了這個迷人的小島上。蘭和園子意外的遭遇到一名被鯊魚群襲擊的寶藏獵人,獵人的死是因為傳說中的寶藏嗎?急忙趕來的柯南發現了死亡的疑點,並和灰原一起展開了調查。 

  “神海島”流傳這兩個傳說,一個是沉入海底的古代遺迹“海底宮殿”,它是沉入神秘島海域的巨大岩石建築群,雖然研究者紛至沓來,但始終沒有人能解開“海底宮殿”的秘密,另一個傳說是300年前活躍在加勒比海的2名女海盜“安妮·邦尼”和“瑪莉·雷德”遺留下來的財寶,據說她們乘坐的海盜船遭到英國海軍的攻擊時,只有她們2人勇敢的戰鬥。隨着調查的深入,迷一般的文字“Jolie Rougu”浮出水面,寶藏的秘密近在眼前。然後要接近真相總要經歷磨難,柯南他們找到的一部分財寶被謎一樣的寶物獵人搶走了,而寶藏獵人的魔手也伸向了蘭和園子,他們的目的究竟是什麼?隱藏在傳說中的真相是什麼?隱藏在海底宮殿中的秘密又是什麼?超越300年的暗號,柯南一一解明。

您正在瀏覽: 名偵探柯南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名偵探柯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