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已經五年級了,明年就要升入初中,告別母校了。想到馬上要離開母校,心中不由產生了一種留戀…… 

  學校里,有慈祥的校長,有辛勤的老師,還有團結友愛的同學……在學校,有許多老師表揚過我,但在我的記憶的長河中漸漸消失了;也有一些老師批評過我,那就像刻在我腦子裡似的,給我留下了刻骨銘心的回憶。 

  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,由於貪玩,而把寫作業的“大事”給忘了。第二天,老師要抽查作業,老天就偏偏不作美,老師“無情”的把我的作業本給收走了。那個本子上什麼也沒寫,我心裡忐忑不安,真想讓時間凝固在那裡,因為我曉得當老師查出真相後會給我一個什麼樣的懲罰。 

  天網恢恢,疏而不漏。最終,我還是難逃老師的“法眼”。不知為什麼,老師沒有處罰我,直盯着我看。天哪!這比一支無情的鞭子抽打我還要難受!我簡直無地自容!最後,老師無奈地說了一句:“你太令我失望了!”我哭了,哭的那麼傷心,眼睛里充滿了悔恨。從此,我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任務。 

  我們的學校是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。在這裡,我們都能感受到家庭般的溫暖,同學們從不為一點小事而爭吵,都相處的非常融洽,非常快樂。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老師就幫助我們;在我們失敗的時候,老師就鼓勵我們;當我們犯錯誤的時候,老師就諄諄教導我們。老師對我們的關懷,就像春風化雨一樣,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! 

  這個學校真好,我愛我校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