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我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是我們心靈的港灣,在我們失落,無助的時侯,它是我們一個小小的蔚籍。而學校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。和藹寬容的老師,團結大方的同學,這都是組成我們這個大家庭的跟本。有一件是,讓我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的團結。 

  下課鈴姍姍來遲,大家都像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被釋放似的飛出了教室。有的踢毽子;有的打乒乓;還有的拍皮球。你追我趕,玩的不亦樂乎。就在這個時候只聽“嗵!”的一聲,一位同學不小心把走廊里的大垃圾桶踢翻了。只見垃圾到處都是,還散發出陣陣難聞的氣味。這是清潔工阿姨正好不在,同學們不僅沒有一鬨而散,而且還回到自己的班級拿了清潔工具,幫助那位同學一起打掃。就連剛才在玩的同學也一起來幫忙了。有的同學用掃帚掃;有的同學用拖把拖;還有的同學用手撿。剛才滿地的垃圾,一會兒就被打掃的乾乾淨淨了! 

那位同學忙說:“謝謝!”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:“不客氣!”“叮叮叮”上課的鈴聲響了,大家都回到了教室! 

  我愛我校,這件事在我的腦海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這件是讓我感到了在這個大家庭中的快樂和溫暖!大家的團結,大家的精神深深感動了我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