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是家庭幸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是家庭幸福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覺得快樂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。那就是擁有一個幸福的家。一家人天天都可以圍在一起聊天,有說有笑的,這就是一件快樂的事。我現在就很快樂,因為我就有一個這樣的家庭。這個家裡有我、爸爸、媽媽和我的一個不滿三個月的弟弟。

  記得小時候的一天,媽媽從超市裡買來了一大塊牛肉,做紅燒牛肉吃。媽媽把牛肉燒好放在了飯桌上后,便說跟爸爸有事要出去一趟,很快會回來的。爸爸臨走前還特意囑咐我:“千萬別偷吃牛肉哦!小心偷吃了你的小腳丫變成牛腳。一定要等我們回來一起吃。”我相信了爸爸,輕輕地點點了頭,說:“放心吧!我一定會等你們回來一起吃的。”

  可是我哪受得了紅燒牛肉這番誘惑。爸爸走了不一會兒,我便光着腳丫跑到飯桌旁,偷吃了好幾塊牛肉。我吃飽了,便心滿意足地躺在沙發上看動畫片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覺得腳有點癢。這時,我的耳朵旁迴響起了爸爸的話,我哭笑不得。這時,爸爸媽媽回來了。媽媽看見我神情尷尬,便問:“你怎麼了?”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。爸爸媽媽一聽,都捂起肚子哈哈大笑起來。我被他們笑得一頭霧水。“我的意思是想讓你等我們回來一起吃。你快看看你的腳是怎麼會癢的?”爸爸說道。原來,我的腳是被蚊子咬了一個大包。這時,我也忍不住笑了。

  我覺得:只要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。無論發生的事是好玩的,還是尷尬的,都會讓人感到快樂。不是嗎?

  五年級:程夢林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是家庭幸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是家庭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