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是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是…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是…… 

  快樂是什麼?我答:快樂是勞動,快樂是創造,快樂是給予、是奉獻…… 

  每一個人對快樂的感受都不一樣,每個人對快樂有不一樣的理解。而我認為,快樂是無私的奉獻。在剛剛過去一周年的四川汶川8級大地震,造成了四川的多個縣城、市區在瞬間變成了平地,有上萬人無家可歸……看到這樣的場面,沒有人不為他們擔心。 

  當我看到這樣的場面時,差點兒掉了眼淚。我雖然不能到四川幫忙,但是我能夠給他們送去一些錢,希望他們能重建家園。那天,我把那少之又少的錢投進募捐箱的時候,我感到十分的快樂。這些錢,雖然毫不起眼,但是這是我的一點點心意。 

  快樂,隨時可能出現。快樂也代表着很多的意義。正如去汶川救人的人民子弟兵,他們奮不顧身,捨生忘死。為的是在黃金搶救時間——七十二小時之內盡量救出多一些人,就會有更多人可以活下來。 

  所以,我認為,快樂是無私的奉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是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是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