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淘氣包趙糖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包趙糖糖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江蘇省常熟市報本中心小學 五(3)班 毛心楠 

  吃完晚飯,我做着作業,突然“咚咚咚”一陣敲門聲,哎呀,我忘記了,今天是星期六,是我的倒霉日(為什麼是我的倒霉日,看下文就知道了。)。我慢悠悠地打開門,看見一位小妹妹舔着棒棒糖,咧着嘴呵呵笑,此人大名趙糖糖,她很愛讀書,在班級內成績極突出,就是愛搞惡作劇。只要一碰到她,就會讓你在100分鐘內,感受100件倒霉的事。 

  她來后,我把她拉到了客廳,讓她看電視,然後我回房間,求神拜佛讓她不要來向我搞惡作劇,突然,她來了,哎呀,我怎麼就那麼霉呢?“我來幫你寫作業吧,但是你要幫我買根奶油冰棍!”糖糖說道。咦?一直善於搞惡作劇的她怎麼會幫我五年級的人寫作業?可能是對奶油冰棍的極度渴望吧?再加上她喜歡讀書,一定能幫我寫好作業的,嘻嘻,“好啊好啊,我的作業是練習冊P37,還有……” 

  買好冰棍回來后,趙糖糖不見了,留下了一張紙條:作業我寫完了,冰棍你自己吃吧,就當是積德積福了。呵呵,我翻開作業本,啊!這就是她做的作業?只見作業本上的每一個空格都寫了5個有力的大字:你被整蠱了!我看見了,真是把我氣昏了。“這個死糖糖,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我一邊念叨着,一邊檫着她寫的大字,待會還得補上去呢,哼! 

  上學了,我拿出作業本又檢查了一番,咦?我的鋼筆字怎麼沒寫,昨天不是寫的嗎?今天怎麼?我又補了一遍,發現剛才寫的字又消失了。後來才知道,趙糖糖在我的鋼筆里灌了“魔水”。這種液體發乾后原本塗上去的痕迹就會自動消失。 

  氣死我也,把我連整兩次,死糖糖,你等着,我會報仇的!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包趙糖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包趙糖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