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會了騎單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了騎單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學會了騎單車(何智聰) 

  這個暑假裡,在下川島旅遊,在那裡,教會了我怎麼樣騎自行車。 

  那天,我很早就起來了,我出去旅館,看到有一些到人和小孩在那裡騎自行車。暗自想學會,就跟同學比一下誰厲害,就和爸爸、媽媽租了輛3人單車。 

  它身穿紅彤彤的衣服,黑黑的輪胎,嶄新的樣子令我喜愛不已。 

  我第一個想試試自己身手如何,我想看了一下上不上得了車,就一之腳躲下去踏板上去,沒上去就”撲“一聲掉下去了。媽媽笑呵呵地說:”讓我露兩手吧!“她就一腳踩上去,就坐上去了,非常穩。我照樣上去,幸好”爸爸“救駕”成功,要不我又摔一次了。我開始行駛了,一開始還挺穩的,過一會兒好像引擎失靈一樣走幾步就停下來。我非常氣憤就不踩了,讓爸爸坐到”主席為“。我就被想夾心餅一樣夾中間。開始了,我就搖來搖去,想不倒翁一樣。速度越來越快,想”神七“似的,害得我心驚膽顫,不禁咽了一口口水。終於停下來來了。我鬆了口氣。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學會似的我就叫爸爸下來,自己坐上去。我滿臉自信的樣子說:”你們可要坐穩了,我的速度可是很快的,我一腳踩下去,自行車沒動。我想上天祈禱,保佑我能踩動,我再次踩下去,啊!鏈子鬆了,爸爸一邊修一邊告訴我:“你的身體不要擺動。”我聽了,半信半疑地踩上去,海華絲不敢前進,最終感覺我好像翱翔的小年。非常輕鬆。 

  堅持就能讓每一件事情都能圓滿的完成。沒有人說過又天生的天才,只有靠努力成才的。 

  愛迪生說過:“天才是由百分之一的智慧和九十九的汗水而來的!”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了騎單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了騎單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