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騎單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單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那一次,我還不會騎單車。爸爸說單車是一定要學的。於是爸爸趁周末帶我去世紀廣場學騎單車。 

  我剛騎上單車,就害怕的跳下來,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,說:“呼,真恐怖!不學啦不學啦!”爸爸一聽,說:“不行!”我說:“為什麼要學呢?如果不學的話,我就能玩電腦了。”爸爸氣憤的說:“你,你氣死我啦。如果不學,上高中誰有空送你啊,難道你走路去嗎?玩玩玩,整天只顧着玩!真是白養你了!”我聽了,縮着腦袋小聲嘀咕着:“為什麼呀?我考離家近點的中學就行了唄。哼!”不料爸爸聽到了,說:“中學是你自己要在哪裡就在哪裡了嗎?你學不學?不學的話你就不要回家了。”我無奈的扶起單車,慢慢騎上去。爸爸見了,小心翼翼的扶住“車屁股”,我吊起來的心漸漸放了下來,可我的心又變得十五個吊籃——七上八下,為什麼爸爸剛剛罵我,現在又關心我呢?為什麼一定要學呢?為什麼我不學,爸爸發那麼大的脾氣呢?為什麼……嗨,不管了。我騎着騎着,爸爸忽然放開了我,說:“自己試試。”我聽了,“砰”的一聲,我的人以及我的單車摔了下地。我一邊揉着摔疼的屁股,一邊把仇恨的目光射向單車。爸爸看了,忙跑過來扶起我,說:“沒事吧?摔疼了吧?別怕,有爸爸呢!”我點點頭,繼續學。我剛坐上單車,就扭起了“八字舞”,起了一會兒,我重心不穩,摔了個“四腳朝天”。我堅定地站起來,走到單車那兒,扶起單車,把單車研究了好一陣。我小心的坐上去,一次次排除險情。我學會了騎單車。 

  經過努力,我學會了騎單車。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一個人要學會一件事的話,必須要有堅定的心!

您正在瀏覽: 騎單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單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