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騎單車,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單車,感覺真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騎車,感覺真好! 

  騎在車上,任憑春風拂面,所有的煩惱都拋在後頭,兩旁的景物都飛快地向後移動,整個人猶如放飛的小鳥,既輕鬆,又快活;既願慢慢欣賞風景,又想體驗那種“飛”的感覺。你有時候還會不自主地大喊一聲:“感覺好極了!” 

  早上,我喜歡騎着自行車在樓下的空地上兜兩圈,然後跟着媽媽一起去買菜。我喜歡在大路上騎車,也喜歡在小路上與別人擦肩而過,不知怎麼的,我深深地愛上了騎單車。它似乎有一種魔力吸引着我,使我無法抗拒。或許,我是喜歡上了它的自由自在;或許,我是喜歡上了它的無限樂趣;或許,我是喜歡上了它那种放飛大自然的神奇感覺。 

  我曾經在學騎單車的時候從車子上摔下來,但我一想到騎車那種奇妙的感覺,就又從原地站了起來。現在,我嘗到了騎車的甜頭,知道了“陽光總在風雨後”。哦!是它,是它讓我明白了這個深刻的做人道理,我才會深深地迷上了它。以前,我總是看着同齡人騎車上學的情景,別提多羨慕了!現在,我學會了騎單車,我也要自己騎車上學。這樣,既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,不讓她太勞累,又可以培養自己的獨立能力,一舉兩得,這真是太好了! 

  “……一位奧運志願者騎車環遊了大半個地球,到處宣傳奧運知識,並呼籲大家迎接北京2008奧運……”每當聽到這樣的消息,我都十分感慨。我想:如果我也能夠成為一名志願者,騎着自行車,從潮州騎到“鳥巢”,宣傳奧運,迎接奧運,為奧運出一份力,那該多好啊! 

  夜晚,月亮很圓,星星很亮,無論在哪兒,都給藍天這塊大布綴上了閃閃發亮的圖案。我進入了夢鄉,我夢見,我騎着自行車,踏過大江南北,飛過一座座高山,來到了北京奧運會賽場──“鳥巢”上,為中國健兒們吶喊助威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騎單車,感覺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單車,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