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第二次出生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二次出生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第一次出生時稀里糊塗的。因為至今我都想不起來我是怎麼從老媽的肚子里出來的。下個月,我滿11歲了。作為一個相貌和學識平平的女孩,我總幻想能有第二次出生的機會,就象一場大革命,把一切推翻了重新來過。 

  我希望我第二次出生后能象馬小跳那樣一跳成名;我希望我第二次出生后,是一個萬年難遇的天才;我希望我第二次出生…… 

  如果我有第二次出生的機會,我將這樣來過: 

  來到媽媽的肚子里,我覺得很無聊。不過,我要打起精神,重新塑造自我。周圍是一片海水,我漂浮在水中,四周都是紅色的牆壁。媽媽的肚子里很小,我只能彎着腰,弓着背,擠在這小小的“房子”里。有時候很悶,我喜歡用我的小手去摸那紅色的牆壁,經常聽見一聲親切的叫聲,我想,這應該就是我的媽媽吧!牆壁外面除了媽媽的聲音,還經常聽見音樂、詩歌。每次,我都會隨着節拍一動一動。 

  在媽媽的肚子里,我一定要抓緊時間學做詩詞。我有很多大作!其中《江南好》這一首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呢!我搖頭晃腦地念:“江南好,風景舊曾諳……”為了做這首詩,我的頭髮都掉光了呢!(我當時長頭髮嗎?!!!)媽媽經常給我念詩詞,有一次,她讀到了我寫的《江南好》,還說是什麼叫白居易的人寫的。我就搞不清楚了,那什麼白居易怎麼可能有我這麼好的文采呢!疑惑!疑惑!疑惑!反正我認為我第二次出生后一定是個天才詩人!當然,也可能是文學家!我將來會在一個叫“小荷”的網站所向披靡!(呵呵!) 

  我漂浮在水中,我靠長時間不用換氣的天賦學會了游泳。(笨豬!在媽媽的肚子里是不呼吸的!)但是,我絕對有參加奧運會游泳競技的才能!決不會象現在這樣,滿10歲了才學會游泳,還僅僅幾招“狗爬式”!我第二次出生后應該是個優秀的游泳運動員! 

  在媽媽肚子里,我很喜歡翻跟頭。只是由於空間狹窄,2個月才翻了一個跟頭!即使這樣,我也要把自己塑造成一個體操運動員!我將以最優美的、最無可挑剔的動作令世人刮目相看! 

  終於,十個月過去了。我要出生了!我摩拳擦掌,準備鑽出去。丁零丁零,出生預備鈴拉響了!我朝着出口,使勁鑽,鑽的我腦袋都尖了,頭才出去一點。我又鑽,又鑽,又鑽,哇!終於鑽出來了!討厭的護士小姐一拍我的屁股,痛得我哇哇大哭!她說:“是個女孩。”我大叫“不是女孩難道是男孩!”可惜,沒有一個人聽懂我的話!我不高興了!我又哭,又哭,一直哭……所以,第二次出生后,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偉大的女高音歌唱家! 

  我的第二次出生經歷終於完成了。我對着鏡子說:“我很滿意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二次出生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二次出生 暫無評論